先前到竹北夜市,看到印度人在台灣夜市製作印度甩餅的畫面,瞧他們甩來甩去,餅皮靈巧的跳動,真是嘆為觀止~沒想到今天即看到,比他們還厲害的印度甩餅,還在印度本土!由於真的是太神了,因此來與大家分享~

超強印度耍餅特技

 

 

 

評價:這真的是太誇張啦XD~瞧這兩位印度老,一個桿完餅皮就刷的一聲把餅拋出,餅皮在空中還畫一個完美的弧度,接著「捕手」若無其事的接下來,繼續下一步驟料理,經過空中的拋耍,想必甩餅想必蓬鬆十足呢!

當下想想如果中華職棒能請來這兩位印度佬來當投捕手,那一定能提高準確度呢!

 

 

不過說到印度這個國家,神奇的還有很多呢!比方說我們常聽到印度拉茶,在逢甲大學等夜市也可以看到拉茶的表演,但事實上,跟真正的拉茶技術比起來,台灣拉茶的功夫就要遜色多了!瞧那印度佬原汁原味的拉茶表演:

拉茶神人

 

 

拉茶竟如涓絲一樣,在空中又畫出美麗弧度,兩個茶杯中間好像有接透明水管一樣!最後居然還來個雙管齊下!只能說,光是付錢看他表演也值回票價呀!

 

他那旋轉舞蹈的技巧,莫非是中國功夫的電光毒龍鑽?!(不知道那是甚麼的,請看下面影片的01:33之處)

 

 

 

最後來個印度神奇影片總整理(雖然後面其實都是電影特"笑")

 

 

總結:

印度這個國家,畢竟是人口第二大國,真的是甚麼人才都有啊!可惜,台灣由於教育、新聞媒體關係,對於印度的了解,恐怕都只落在「貧窮、落後、會吹眼鏡蛇舞」範疇,甚至會有「他們好像全國都信佛?」「印度?是在阿拉伯嗎?」之類嚴重荒謬認知。其實,多看看這些異國文化,可以看到一些精彩演出,開開自己眼界。如果能更進一步地去了解他們人文歷史,增加自己國際觀,那更是對自己幫助頗大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