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西水抹布Shamwow

搬入新家後,需要的生活用品就急速增多,有的東西在住套房時用不到,住入新家後卻是不需要則已,一需要的時後就是找不到。比方說抹布好了,不僅擦桌子、擦地板、清理貂籠時後需要用到,不用的時後嫌抹布水滴滴答答又可能有臭味,真的需要的時後卻是硬找不到。最後只好拿衛生紙來替代,搞得家裡用過的衛生紙堆積成山,有客人來,搞不好以為是我們看悲情連續劇看太多勒~

 

上街找了一下吸水抹布,很快就注意到這個品牌-ShamWow............看到這你一定以為這是篇BLOG"試用"廣告文吧~不不不,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它的廣告真的是太惡搞了!

廣告裡面號稱「Shamwow可以吸收它20倍的液體」、「吸水後拿起來絕對不會滴滴答答」」「把Shamwow跟著濕抹布一起壓一壓居然就乾了」、「買了Shamwow在也不用買紙巾」,加上路人超級誇張的表情:WOW!還宣稱它「我沒有它活不下去」,簡直是太神奇啦!更可怕的是這個廣告在台灣各大賣場幾乎都可以看到!

 

看到它我馬上跟「可以吸收兩米下氮磷鉀」、「一袋可抵兩袋灑」的金科拉做聯想,加上它也有用一個人來當招牌模特兒、以及熟悉的金黃色包裝,害我以為又是美國聖地牙哥的新產品、威廉伯爵的最新發明。

 

想一想,家裡的確需要一條抹布,就抱著姑且試試看的心態,把它敗回家,測試看看是否有這麼棒的吸水效果了~經過實驗後,的確,它吸水效果比其他抹布還來的強,也的確可以做到擦試潑濕的桌面後,拿起來不會滴滴答答的狀況,這對天使來說的確是蠻有幫助的。不過要做到廣告中那種吸水效果,可能還要再多花點工夫呀!後來上網看看,發現也不少人惡搞它的誇張廣告呢!

 

 

甚至有人把它編成歌呢~

 

看來的確,無論各國都一樣,都會有誇張廣告,多寡程度、誇張程度問題而已~無論如何,真要找到合適自己的,恐怕真的得上網多蒐集資訊、多試用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