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3779.jpg

莊圓大師到底是誰呢?(也有避諱佛名,稱莊園大師、裝猿均是指此人是也),最近,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強烈風暴,人人無不知曉這位「世界上最美麗的佛陀」、爭相討論、Kuso,感嘆大師的「姍姍來遲」,搞得不知道的人,一直都來詢問天使這是何許人,是故整理出這包懶人包,讓不認識他的人,可以立刻參透其「美麗"佛"貌」,瞻仰他「出神入化的奧妙佛舞」。


-----------------

(生平)

莊圓大師,本名張莊圓,輔仁大學法律系畢業,在軍中擔任軍法官。莊圓文化創辦人,自認為是活佛(佛陀轉世)、天帝、萬王之王!因自稱擁有上帝的權柄(上帝:我跟你好像不同教耶= =)而專研佛學(一般認為是"狒"學),並自創一連串精妙的「佛舞」而創造傳奇(後面會整理)。由於其佛舞極為抽象、誇張、寓意高深而__(不可謗佛),迅速在網路上爆紅。

(號稱「如果可以經常看到這麼美麗的舞,不管是誰有什麼痛苦疾病,都馬上可以解放心靈,重新感受到人生美妙!」


2007年時,他致信到台灣各佛教機構,標題《莊圓師父給諸山長老的豪洨信》,還特別點名星雲上人、惟覺老和尚、聖嚴法師、證嚴上人等人,指控這些人「是藉著『佛陀』的名相來創造你們權力事業的手段」,強調自己才是唯一「正宗」。(正宗啥呢?網友各自表述XD),其後,更有夜闖中台禪寺,企圖與唯覺來場「佛法PK」(謎之音:雙雙使出如來神掌....)。後還還有率眾進入海濤法師的放生法會等行徑而登上新聞版面(謎之音:或許也想參與被放生?!)

 

他自稱世界第一幻美男、佛陀轉世等名號...不僅如此,他還自稱諸葛亮轉世(諸葛亮:躺著也中槍!),在他自己寫的《諸葛亮與企業管理之道》一文中,開頭就提到-「我為什麼要講諸葛亮的故事呢?因為我曾經就是諸葛亮!」(豬哥亮:拎背還沒死呢= =)。並自稱早在劉備三顧茅廬前,曹操就曾經「找過他」,但「我不鳥他,因為這是邪惡的人!我怎麼可能去幫助邪惡的人?」(曹操:操!!...沒事我在唸自己名字....)

 

除此之外,他還主張「讓凝滯的心結釋懷、消失,身心病變的症狀就可以因此而漸漸消失」,出版眾多「心靈書刊」(心靈雞湯:不要啊QQ)。並號稱「只要持有他們出版的書,三個月內不會受到禽流感病毒的肆虐」。(衛生署:抓到了!自稱有療效!罰錢!)

 

而"祂"最受矚目的,莫過於其一連串的舞蹈了。他在網路上自稱世上最秀麗的美男子佛陀終於姍姍來遲了-注意是姍(ㄒㄧㄢ)姍(ㄒㄧㄢ)來遲~語出於《漢書‧卷九十七‧外戚傳上‧孝武李夫人傳》:「武帝李夫人既死,使方士召其魂,恍若有見。上愈益相思悲感,為作詩曰:『是耶?非耶?立而望之,偏何姍姍來遲!』」形容女子緩緩走來的樣子。(於是有網友猜測莊園師父不是搞錯性別就是可能去過泰國動過...)。

-----------------

(竄紅)

 2010九月,他的「佛舞」被網民相繼挖出來,紛紛「誇讚」他高深莫測的各式各樣「佛舞」,隨著大家相繼「為佛推廣」,爭相改造他的影片、各式各樣的改圖四處竄起,甚至連跳舞機(我要玩)都創作出來了!莊圓大師迅速在PTT、Mobile01、台灣各大論壇上迅速流傳(史稱「莊園之亂」)


盛大會戰據說發生在2010年中秋節左右,當時明月高照,一個風聲鶴唳的夜晚,鄉民大軍們紛紛在「莊圓文化官網」上留下許多「瞻仰佛陀的言論」,最後莊圓大師放出絕招-關閉討論區並施以大絕謗佛者死,這四個字也成為經典名言。

面對一而再的「世人的質疑」,莊圓大師從2007年就不斷發出〈殺無赦誅魔令〉,宣稱只要評批他的人,會在二個半月之後死亡,後來終於公佈可怕的〈天帝的第九封信:天帝佛陀對謗佛人,第二波、第三波死亡潮處決時刻的宣告!〉:「而從第九封信發佈的時刻開始──2010年10月25日19時,眾生只要有謗佛、擾佛的行動,當下就立刻處決──七孔流血爆血而亡!」(也因此上了新聞)(關於莊圓大師的信件,改天再做個整理)

 

然而過了審判大限時刻,眾鄉民卻無一傳出死亡消息(謗佛鄉民:啊我又死了!啊我又活過來了!啊我又死而復生了...),據莊園大師表示「我佛慈悲,因為是佛心來的,最後大家都被赦免了!!!」(據說天罰時間,反而是章魚哥保羅掛了,大概是佛陀沒有保佑到他QQ)

 

而後鄉民也開始四處流傳關於「謗佛」的笑話。如:

有個老外在開車,小明去問他「Where u go?」,「老外回答「I bound for(音同謗佛,本意是我開車前往)......啊~~~~~~~~~~」

「一對情侶做完某檔事後,男說:親愛的,我棒否(謗佛)?啊~~~~~~~~~~~~~~~~~~」

「為什麼謗佛者沒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姍姍來遲」

幸虧佛祖慈悲至今還未有重大傷亡消息傳出,善哉!善哉!

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莊圓大師的佛舞

所謂的佛舞,是指佛學的領悟與詮釋。因此眾家皆有其各自的表述是很合乎邏輯的!!

莊圓大師在網路上公開佛舞後,起初只是跳法毫無節奏感,而後卻又加入越來越多道具,而且每次跳必掉道具!!(這是為了闡述放下屠刀的道理!!)(啊我又噴劍了!)

加上他表情豐富,整體舞步讓凡人以理解,卻有莫名的吐嘈點與笑點。起先爆紅的是這套〈
宇宙最美的佛舞出世了!天帝劍頓戰幻舞 !

在被轉貼後,隨即紅透四方,也成為第一支被廣泛改編的素材。

其中最經典的改造莫過於這套星際大戰的改編:
 



當然也有人認為「莊園,一直在進化」,比方說這套舞蹈,莊園居然領悟到「千手觀音大法」,手看起來彷彿抽筋,被號稱「台灣加藤鷹」、「
帕金森氏症復建示範片」

 

 

而後大家雖然繼續轉貼他跳的美麗佛舞,如莊圓跳的〈佛陀秀麗容顏的全貌---美男幻〉,然而也越來越多鄉民表示反感、噁心,甚至表示想把眼睛挖出來灑鹽驅邪再放回去。(因此這邊也盡量不直接嵌入原始的舞蹈,大家可以按下連結後開啟觀看,使用前記得先準備好嘔吐袋等工具)

其中最被大家唾棄的莫過於這套「握匕首人的命運---無情殺手多情劍舞」,居然拿劍摩擦自己的腳和.....,還用手摸....最後拿來聞....

由於太過噁心,這邊就不轉貼了,不過也有人馬上發揮創意,將之改編成「
益可膚最新代言人」:

 

 

而後莊圓師父的佛舞越來越多「創意」,且似乎為表達抗議,在〈轟雷號外!!主廚推薦-天帝處決斧頭舞(斧頭頓幻舞) 〉中還施展「這不是肯德雞」的驚人舞步。

莊圓大師

莊圓大師還發表了最讓大家驚悚的「放浪形骸舞女舞」,不僅打扮成女性,而後....還....這段舞蹈也讓全民最大黨找到素材,趕緊模仿狒陀美麗姿態!

 

 

總而言之,也越來越多鄉民看膩他的舞蹈,因此到了最近也開始有所消退了....

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幾個最精典佛舞整理 

(最經典的星際大戰版跟斯斯代言人影片上面已經有了,要抱著虔誠的心觀看!XD)


Only You

 

評價:這也太合拍了吧!莊圓大師您選錯曲了吧!

 

 

[莊圓X大嘴巴] 佛陀的天誅地滅之舞

   

評價:莊圓大師跨足流行音樂界 好潮

 

 

 

啊啊我是超級賽亞人

 

評價:大絕招:↓↘→ 強/弱 佛舞‧頓滑幻

 

莊圓最新企畫--柔美的公開插入(請先將喇叭關到最小...)

 

評價:無言了....十八歲以下禁止觀賞

 


魔理沙偷走莊圓幻想鄉

 

評價:結局未免太...

 

 

莊圓大師跳音浪

 

啊~~~~!地心引力抓不住劍~

 

莊圓大師掉槍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HLV9P-KfxU

莊圓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

 

裝猿 狒陀 in 搞笑日和漫畫

 

 

2010莊圓大師MV-幣唬漫步

 

20101020-全民最大黨-天地弗陀 莊园大師 阿Ken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

ACG的惡搞:

莊圓大師惡搞  

謗佛漫畫灌籃高手  

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
看完已上影片,相信您已經成為「全世界最美麗狒(ㄈㄛˊ)陀」最佳信徒,無論您怎麼看待裝猿的美麗與不凡,其實說真的,看看笑笑就好,所謂千百種米養千百種人嘛!什麼樣的人都有~人世百態,偶爾出個莊園大師,其實也不奇怪!你說是吧!至於你說我天使怕不怕謗到佛呢?只能說,東方佛陀應該管不到西方的天使吧XD!!也歡迎大家繼續補充謗佛文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