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虹通信Utec M696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發生恐怖的手機慘案,用了五年的摺疊式手機,不小心從桌上摔了下來,瞬間表演分身大法,斷成了兩截。幸虧兩節機身還來個「藕斷絲連」,中間還有傳輸線連在一起,還是可以打和接,只不過這個悲劇造成的雙截棍,每次在朋友面前使用都會被狂笑,於是興起了換手機的想法-可是上網一看,摺疊式手機大多蠻俗,精挑細選後,才找到這支Utec M696,於是告別雙截棍,來此分享開箱文了~

既然是開箱文,當然要從箱子外殼看起。

雙插卡手機

 

打開盒子後,可以看到他所附的基本配備

 

這支手機外殼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純白細緻的機身,給人種iMac系列的感覺,面板是珍珠烤漆的,摸起來光滑舒服,質感相當不錯。

整體很簡單時尚

 

他的按鍵非常的大,蠻好按的

鍵盤好大

 

手機本身配備320萬畫素相機,拍照品質以手機來講算是不錯。雖然不如單眼,但以自己經驗來看,常常有那種看到美景,卻苦於無相機可紀錄的遺憾,這時候手機有照相功能就能派上用場囉

320萬像素

 

從接縫可以看出這台手機在細微之處的功夫

側面的記憶卡擴充

 

開機時候,鍵盤會有七彩光芒,像是霓虹燈一樣,給人蠻優雅的感受。

開機有七彩霓虹燈

 

試用一下,基本功能像是遊戲、鬧鈴、計算機都有,算是齊全。而且還能撥放MP3呢~

操作很簡單上手 重點是很好拿

 

看說明書,他還有來電、和簡訊警衛功能,亦即你可以設置來電黑名單,過濾掉你不想接的電話,看來以後不用怕詐騙集團打電話來,自己又要莫名其妙多個女兒或是中一千萬了!

字幕也好大

 

闔上後,時間面板顯示在上,冷光給人感覺優雅,就是當電子時鐘也算是蠻美的。

白色簡潔造型

 

 

總體來說,這支手機可說是蠻適合女生使用!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,每個人都要求手機要有一堆有的沒的功能,不過如果只是想挑一個簡單、造型優雅、有基本且實用功能的手機,這支Utec M696手機可是非常適合的選擇呢!

 

不多說,趕緊把雙截棍拿去葬了,準備拿這支手機來現寶囉!

 

更多資訊可參考全虹活動網站( http://utec.events.pixnet.net/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