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

最近iPhone4G上市,不過出包新聞頻傳,他天線設計不當,導致收訊不良的問題頻傳,蘋果電腦的發言人也不得不一再跳出來幫忙消毒。

 

話說有人拿iPhone4.0給天使玩玩,天使在剛開始拿到時候,對於天線工程稍懂得自己立刻驚嘆:「哇!!蘋果居然可以把天線做在外面,而不怕手上雜訊干擾收訊,真是太神啦!!」


本以為蘋果真有什麼妙方法可以解決這個「基本」問題,沒想到仍難逃收訊不良的命運,據說為什麼會導致這個問題呢?原來當初蘋果為了開發第四代的iPhone,一切真的都做到保密到家~結果就是連請路人甲測試幫忙測試的工作都省了,才導致這麼嚴重問題發生。真讓人不得不感慨呀!

 

各界對於蘋果的評價當然也是嘲諷外加酸溜溜的,不過最近最為出色的,莫過於蘋果日報的「動新聞」啦!說真的,天使之前還以為動新聞只有播報一些誹聞搞笑,沒想到這婊「蘋果電腦」這一篇實在是太威啦!大家來欣賞看看吧!

 

 

 

看到那個打倒微軟、卻又拿起黑武士的面罩戴上,以及大絕技-砍手指!!天使實在是笑到不行啦!只能說,蘋果何必要為難蘋果勒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