鰻群鰻魚的外盒包裝

現在網購美食的種類越來越多囉!除了蛋糕、點心和零嘴之外,料理類的
食品也很多,不過對於沒有廚房的租屋族來說,要煮東西實在不是這麼方
便,尤其我們家裡又有一隻頑皮的小貂常常會搗亂啊!

這次的試吃產品是鰻群的鰻魚,料理的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有烤箱就可以
了,剛收到的時候我真的很訝異,沒想到連日本料理店才看得到的烤鰻魚
片也可以用宅配買到。寄來的時候剛好遇到母親節,讓我鰻魚帶回家給家
人加菜。

 

真空包裝的鰻魚

鰻群的鰻魚一共有三種口味,有煙燻鰻、白燒鰻和蒲燒鰻,每種鰻魚都有搭
配不同的特殊醬料。

 

煙燻鰻是搭配芥末口味的法式沙拉醬,而白燒鰻的魚味比較重,所以需要用
檸檬汁佐醬汁。至於蒲燒鰻本身就有甜甜的味道,配白飯就很好吃了。

 

鰻魚解凍

其中煙燻鰻和白燒鰻是我覺得非常方便食用的。從冷凍庫拿出來,包裝不
用打開,只要放入冷水解凍就可以了,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。

 

日式蒲燒鰻魚

而蒲燒鰻就要用烤箱才能顯現出它的香味。

 

鰻魚沾醬

老爸知道我今天拍照,還很特地買了鵝肉來給我搭配^_^“(老爸我真是
搞不懂你呀!)順帶一提,這整桌菜都是我老爸煮的唷!有了鰻魚以後是
不是變成很豐盛的一餐呢?

如果偶而在家想喝點小酒、吃個下酒菜,鰻魚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!

 

訂購的官方網站:鰻群うなぎ門店-台灣產鰻魚制霸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