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喜歡Where the hell is Matt? 裡面Matt到世界各地跳舞的故事。相信大家對這個VISA廣告中,跳著滑稽舞步的男子也不陌生,前陣子Matt 故事的真假性,更引發了熱烈討論。姑且不論這故事的真假,因為我本身不太會跳舞,又很想學會這種渾然天成又滑稽的舞步,上網搜尋相關的影片,沒想到意外發現了最近流行的新舞步:


 

咦?不過這個舞步怎麼跟Matt看起來不太ㄧ樣?俗話說的好,忘掉所有招式才能打出真工夫,忘掉所有舞步才是好舞步。仔細再搜尋,發現模仿有趣扭扭屁股舞蹈的人還不少,像是下面這個:

 

   

 

連小女孩也會跳呢~原來她們在模仿的,是最近電視上常常在播的這則廣告;

 

 

雖然我對日本的男明星不是很熟悉,但是挾著小池徹平傑尼斯偶像的光環、以及這個舞步的逗趣程度,看來既Sorry sorry、Nobody之後,這則抗痘扭扭操又會成為大小朋友爭相模仿的舞蹈了~或許下次到便利超商買洗面乳時,有店員學起小池徹平跳抗痘操,我也會大聲喊著:我只是來買洗面乳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