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拉克戰爭

今天有個不起眼,卻是意義非凡的新聞(之所以說不起眼,是因為在台灣,政治或娛樂新聞遠比這種國際新聞佔版面太多了)那就是~最後一批駐伊拉客的美軍戰鬥部隊,離開了伊拉克邊境,伊拉克戰爭終於宣告正式結束了!

 
想當初,這就是一場荒唐至極的戰爭。想像著,一個霸權國家,嚷著說你家有大規模毀滅武器,接著無論你怎麼反抗,對方就是大舉入侵過來,把你家「調查」得天翻地覆後,最後兩手一攤,說找不到武器,接著就在你家扶植新政權,跟著大家慶祝你家成為「民主國家」,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呀~

至於美國真正的目的,當然,大家都知道的-據說當時有一份機密文件曝光,上面就寫著三個數字,顯示美國入侵的目的-眾人本以為一定是911?結果卻看到個讓大家疑惑的數字-710!這是什麼意思呀?稍微想一下才恍然大悟。原來,這個數字要倒過來看的,正是為了OIL啦!


 

在這場荒唐的戰爭中,許多平民百姓,就這樣平白地喪生。美國政府怎麼也料想不到,僅管他們擁有全世界最強的武力,儘管他們號稱一開始只有不到百人的傷亡就打進巴格達。偏偏就是無法完全打垮基地組織,每天每天,士兵們都要面對著頻繁的反美部隊攻擊。銀子花了又花,士兵們死了又死。

 

好戰的小布希卻依舊堅持不肯撤兵,結果OIL還拿不到手,全世界都掀起了反伊拉克戰爭的遊行,最後終於讓自己政黨-共和黨乖乖交出政權,民主黨歐巴馬上任後,也實現他的諾言,逐漸把美軍部隊從伊拉克撤出,結束這場荒謬的戰爭。

 

這當中,我們看到了戰爭的殘酷面,看到了在這個和平笙歌的年代,在地球的另一端,卻還有著一群人正留著鮮血..想到著,不禁握手祈禱,期盼真正的和平早日到來.....

 

話題講得似乎太嚴肅了..換點輕鬆的吧!為了諷刺伊拉克戰爭,許多人紛紛做出了諷刺圖片,比方有人說,小布希堅持入侵伊拉克,是為了把伊拉克錢變這樣....

伊拉克錢幣


如果真的變這樣的話,錢幣或許將會是伊拉克人最討厭的東西了吧~當時也有不少伊拉克激進黨派,打算放手一搏,乾脆直接棄守本土,轉而直接攻打美國本土。幸好他們沒這麼做,否則我們接著可能看到這樣的東西吧..

伊拉克反攻成功的話

 

總而言之,希望全世界都能和平相處囉~我們也要因著身處和平年代,而感到幸福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