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有高度近視的人,兩眼平均800度。戴上眼鏡以後,厚重的鏡片加上一圈
一圈的反光,像極了漫畫裡面的書呆子!看起來既不美觀,也常常被人以為沒精神
。所以隱形眼鏡對我來說,是非常重要的必需品。

以往戴隱形眼鏡的經驗,一整天下來會覺得又乾又澀、透不過氣、甚至還會有點頭
暈。在冷氣房裡待一整天,眼藥水一定不離身,常常要滴來滴去。到了傍晚,眼睛
也會佈滿血絲,常常會被同事虧說工作太累了,真的令人哭笑不得。

以前都是配戴長戴式的隱形眼鏡,戴久了常常會有清潔上的問題。外出旅行時,也
要準備瓶瓶罐罐。有時回到家已經很累了,遇到隔天行程必須早起,隱形眼鏡的藥
水又還沒好,真的讓我有很多困擾。後來外出旅行,我一定會選擇日拋式的隱形眼
鏡。

最近長戴式到了一年要換新的時候,我也想順便挑選幾副日拋的隱形眼鏡,剛好遇
到博士倫HD每日拋的體驗活動,趁這機會來試試看新產品吧!


 

幸好博士倫日拋有提供到九百度,這也提醒我自己要好好保護眼睛啊!

 


背面的樣子,鏡片被包副在具有保濕因子的保存液中。

 


看到了嗎?藍色薄薄的一片,讓人幾乎忘了她的存在。

 


洗完手馬上來試戴吧!

 

戴上去以後感覺很明亮,以往我戴拋棄式的都會有弧度不合的滑動感,這次連續戴了
三天,每天戴約六小時,到了晚上沒有不舒適的感覺。最明顯的不同,就是晚上騎車
看紅綠燈,也不會散開有光暈了,就像單眼相機對到焦那樣的清晰。

 

平常回家我一定會先洗手、拔隱形眼鏡、搓揉清洗之後放到眼鏡盒中。這幾天我充
分 感受到日拋的好處,只要拔下來丟掉即可,實在太方便了!害我不想再配長戴型
的了。如果有推出優惠活動我一定會買個幾盒來家裡囤!

無論如何,大家在配戴隱形眼睛前都要詢問眼科醫生的建議唷!

 

活動網站:  http://www.myhdmoments.com/tw/hd_love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