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  

咦?不是之前已經跟大家拜過年了,怎麼又把人家挖出來拜年一
次?

 

聽主人說,這好像是華人地區特殊習俗,一年要過兩次過年唷!


現在這次叫做農曆過年,跨年前一天大家一般叫做除夕,過年當
天叫做新年。過新年這一天好像都會比較熱鬧~從昨晚到現在,
外面一直都會有批哩啪拉的鞭炮聲呢~

 

而且主人還幫我穿新衣、帶新帽唷!這次戴的帽子據說是美國來的
,好像...好像在哪裡看過?

I 
WANT YOU

嗯..好像是什麼山姆叔叔的樣子,可是我是女生耶...我要徵招大家來做什
麼呢....一起快快樂樂過新年吧!一定要快樂唷!

 

據主人說新年習俗就是「初一早、初二早、初三睏到飽~」,不
過我們貂族自然是遵守著「初一睡、初二睡、初三更是睏飽飽~」

初一早初二早

拜完年~我要回去我的小窩囉!在除夕來臨前,預祝大家

新春快樂!萬事如意!恭賀新喜!

 

在新的一年要快快樂樂的,也記得要支持我們,常來這邊看我唷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