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,尤其以前去義大利旅遊時,吃過道地的義大利麵,
一直很難忘懷那種彈牙的嚼勁和鮮美的海鮮醬汁,為了喚起我在義大利的
美好記憶,趁著陽光和煦的星期天下午,我們來到新竹地區堪稱最好吃義
大利麵的「達文士」餐廳用餐。

page.jpg

(順帶分享一張在義大利所拍的害羞照片,請不要問我那是什麼)

 

達文士餐廳位於竹北縣政十路的住宅巷弄之間,他的店面看起來並不顯眼
,以前經過的時候,完全沒有發現這是一間西餐廳,還以為是普通的家庭
餐廳呢!


門上掛著可愛的小天使吊飾,真想也這樣佈置自家的門口。

 

進門以後,才發現別有洞天。餐廳內部是溫馨的木造房屋裝潢,帶有鄉村
風格,中間有一口大型的仿造壁爐,上面有一些小擺飾,有著家的溫暖、
卻又不失雅致。讓我們繼續環顧四周佈置吧:

 

一進門口吧台的部分。

 


餐廳內吊掛著美麗的威尼斯水晶燈。

 

珠簾巧妙的把餐廳分為前後兩區。

 


牆面上有一整架的葡萄酒。

 

照片拍的差不多了,開始點餐吧!這裡的餐單點的價位為180-300之間
都有,套餐需要加價100圓,會附上濃湯、麵包及飲料。這裡也有提供
較高價位的套餐,從860-1400圓皆有。



桌上的胡椒罐和糖罐很可愛,剛好湊成抱在一起的情侶。

 

現烤的麵包很快就上桌了,有雜糧麵包和香蒜麵包片,熱呼呼的散發出香
味,我最喜歡這種蓬鬆的麵包了。搭配上羅勒和番茄的佐料,非常爽口開
胃。


餐前湯則是我最喜歡的湯之一,羅宋湯,裡面有滿滿的番茄、馬鈴薯和牛
肉。用料相當實在也很美味。


主菜部分,天使點的是香料明蝦羊菇藍乳酪天使細髮麵。一上菜就可以聞
到濃濃的起司味,搭配上好吃的大明蝦。喜歡吃乳酪起司的人會相當喜歡
這道餐點!

 

我點的是鮮魷墨魚汁塔香燉飯。新鮮的魷魚搭配上滿滿生菜,感覺很健康
而且不油膩,味道也是相當鮮美。

 


飯後的飲料是冰咖啡和柳橙汁,幸好沒有一般濃縮果汁的甜膩感,裡面還
喝的到果肉呢!

今天我們下午兩點才到餐廳,店家示意兩點半就休息了,所以上菜速度很
快,幸好我們也很餓,所以吃起來不至於太趕。

吃過了達文士的義大利麵,我覺得並非浪得虛名,餐點的味道都很不錯,我
給予這間義大利料理很高的評價,也是我之後會想再來的餐廳唷

 

[達文士精緻義大利餐廳]
地址 :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96號
TEL : (03)55875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