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貂香香的日記8‧洗香香泡溫泉記


最近有些朋友問主人,寵物貂平常會不會臭臭呢?真是冤枉~當
然是不會啊><~我們都很愛乾淨的!

平常一個禮拜主人就會幫我洗澡澡一次唷!尤其是天冷時候,我
最愛洗熱澎
了!


今天開始,天氣有點要轉涼,主人就決定要幫我洗香香,讓他的
寵物貂泡泡溫泉唷>////<

 

 

 首先,當然要先試試水溫,我喜歡的溫度大約40度左右~很舒服
又不會太燙~當然下水前,主人也沒忘記要先用水潑濕我的腳,
接著慢慢往上淋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啊~好舒服啊!!偷舔水一下~竟是來自深山最高級的溫
泉水!!水質清澈可以飲用唷!(天使:其實是開飲機製造的水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好像泡溫泉一樣,讓貂身心放鬆,全身疲勞全數消散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主人說我好像是楊貴妃一樣唷!只差把這邊改名為的華清池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嗯~這、這是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傳說中的泰式按摩~看來主人是從泰國學回來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熱熱的,好舒服唷!主人還細心地幫我搓搓身上髒髒的地方呢~

(主要用清水洗、避免洗掉過多貂油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泡澡完囉!嗯~~(伸展全身)

超舒服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水慢慢退去了....我、我想要大毛巾擦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主人幫我準備好大毛巾囉!我最喜歡跑到裡面鑽來鑽去!一邊探
險一邊把身體擦乾!再一邊跟主人玩捉迷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糟糕~只顧著跟讀者講話,被發現了啦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主人會用吹風機把我吹到快乾~剩下我會自己來擦>/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當然也要順便梳理一下身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全洗澡完畢囉~最愛主人了!我要去玩耍囉~大家掰掰^^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文章可以參考我在本站專區 

或是直接來到主人幫我設立的專站-貂來好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