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       

  常常聽到這樣一句話:「愛美,是女人的權利!」但是我認
為,身為男性,也有追求光滑肌膚的權利啊!雖然我不是個奶油
小生,工作上也鮮少需要和客戶見面,但是長時間面對電腦,讓
我的鼻頭總是出油、有毛孔粗大的問題,而臉上的好幾顆小黑痣
,看來看去總是覺得礙眼。再加上女友想要除痘疤,讓我也興起
雷射治療的念頭,跟著就被拉來囉!男性朋友們若是能陪女朋
友一起來作雷射手術,也是很體貼的一種表現呢!




  時尚魅力診所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,從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
就可以找到了。



診所位於電梯大樓的三樓,裡面的新裝讓人感到很舒服自在。



寬敞的休息區,整體感覺很清新。



 

桌上也提供很多醫學美容的資訊,讓人感覺很安心。


第一步:醫師專業診療


我的訴求是希望臉上的雀斑跟痣能消除,鼻頭部份的毛孔也希望
能縮小。經過醫師專業的建議,我的雀斑狀況可以經由C6釹雅克
雷射改善。

在施打之前,我也請教了黃醫師:「打完淨膚雷射以後,會不會
有紅腫的感覺,會影響工作嗎?」黃醫師:「會有輕微的結痂和脫
皮,但是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」

事後證明確實如此,和女友的飛梭雷射比較起來,我的恢復情形
比較快。

第二步:上麻醉藥、進行療程

清潔臉部之後,會先用膚質檢測儀拍照,方便作術前術後的對比。



接著塗上冰涼的麻藥,等到有隱隱刺痛的感覺,就代表麻藥開始生效了!




接著進入診療室,好像躺在刑台呀!!



醫師先以淨膚雷射施打全臉,再換上探頭對付較黑色素沉澱(上圖右下角)


第三步:術後敷面膜、生長因子導入

敷上冰涼的面膜,可以舒緩打完雷射的不適感。



最後生長因子導入,可以加速肌膚的修護。



 上圖為術後一個月的照片。

 

原本耳朵附近有五顆痣

 

感想:淨膚雷射真的很方便,施打的時候沒有很強烈的疼痛感,

打完以後不會有紅腫的問題、結痂也不明顯,隔天去上班也沒有

被同事發現。在保養方面,注意保濕跟防曬就可以了。

 
  有幾個比較深層的痣有開放性的小傷口,在擦過藥膏之後,
癒和的速度很快,原有的黑色素沉澱變成微紅的淺淺顏色以後再

也不會有人笑我:「臉上多顆痣、立志作大事」了,在此和大家

分享我的心得!

【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】網站
【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】部落格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3樓(捷運中山站附近)

電話:(02)25622701~2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