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試吃活動,都覺得好羨慕啊!因為我本
身就是個甜點愛好者,每天晚餐過後,都一定要吃一塊巧克力或
是蛋糕才會覺得滿足,有時候還會騎上二十分鐘的車,就是為了

要去竹北的蛋糕店買蛋糕,不過愛吃甜食又怕胖的矛盾心情也時

常讓我心中天人交戰呢!



今天收到了來自元樂年輪蛋糕的試吃,實在超開心的,它是用冷
凍宅配送過來的,這樣我就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去門市買了。打開

宅配的包裝以後,裡面還附上了可愛的小提袋。

 

IMGP9373.JPG
盒子外面有一個簍空的蘋果。

 

打開來看看,裡面是一顆大蘋果的造型,圓滾滾的很紮實。



開封時就會有巧克力蛋糕的香味散發出來,切開來的時候顏色很
分明,深色巧克力的蛋糕中間,透出水果的鮮紅,這是用櫻桃果
泥製成的,有點類似果凍的口感。蘋果的部分則是可以吃到完整
的蘋果塊、冰冰涼涼,再搭上外層的年輪巧克力蛋糕,整個蛋糕
是很清爽的口感。

 


其實元樂蘋果年輪蛋糕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我通常都吃口味

濃郁甜膩的蛋糕。我原本以為蘋果年輪蛋糕會像大多數的處理方

法一樣,會有很濃厚的肉桂味。結果令我很驚訝的是,元樂使用

偏向保留蘋果原味的蜜蘋果,整體口味偏向清淡和淡淡的自然水

果香味,是屬於比較健康的選擇!非常適合我這種愛吃甜食又怕

胖的人。結果蛋糕竟然第二天就被我吃光光了!

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有在網路上看過別人介紹過日本的蘋果年輪蛋

糕,沒想到有一天我能吃到,而且在台灣就能訂購了,對於愛嚐

鮮的人來說,實在是一大福音呢!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[元樂年輪蛋糕]

訂購專線 02-2768-9769

客服信箱 service@ipie2.com

24hr購物中心http://www.ipie2.com

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,台北地區朋友更可選擇網路訂購到店自取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