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雖然說藍藍路垃圾食物界的首席天王,但是當它推出了巨

大的''超級無敵大麥克''後,這對常常看海綿寶寶,卻又吃不到

味蟹堡的我來說,實在是一大震撼!在我看到廣告的隔天,忍不

住心中的渴望衝去買了。

  今天買的是得來速,所以還很貼心的贈送了一張附吸盤的

vip卡,不過機車族就不適合了,是要吸在照後鏡上嗎?比起來

我比較想要+20圓的四塊麥克雞塊,可惡的藍藍路,居然無聲

無息的把這活動給取消了,還我四塊麥克雞來啊~~~

 

 

 

  在祭入我的五臟廟之前,趕緊來拍一張。可以發現的是,麵

包在經過十分鐘的顛簸路程之後,還很完美的呈現蓬鬆的狀態,

也熊熊比雙層牛肉吉士堡來的高,我應該要拿尺來量一下的。

 

  而我拿到的炫彩曲線杯是最普通的綠色,反正倒了可樂以後

都是黑色的,後來查了官網才知道,原來曲線杯的顏色是按照日

期贈送的喔!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注意一下。

 

 

  原本以為漢堡會和照片有很大落差,畢竟任何食物圖片都是「

僅供料理參考」,不過看來他沒讓我太失望,生菜的比例似乎就少

了一點,想效法小白兔的人可以去點點看不太好吃的搖滾沙拉。

 

  吃起來的口感,就是大麥克多加了兩片肉,確實是牛肉味十足,

而且也很有飽足感。缺點就是裡面的料容易散開吧!相當推薦給愛吃

漢堡的人。胃比較小的女性朋友建議點雙層牛肉吉士堡,這兩個吃起

來有點相似,也不用張開大口嚇壞路人喔!

 

 

  最後要來挑戰無敵大麥克了,廣告和文宣上一直強調要「挑

戰無敵」的精神,直到我看到漢堡後才深深體會,原來是要你挑

戰「如何輕輕鬆鬆一口咬下無敵大麥克」啊。這應該請小林尊或

是大炳之類的來當代言人才對。

 

  據說麥當勞大麥克漢堡的高度有經過精密計算,是一種最符

合人的嘴巴高度。當他為了滿足人類慾望的同時,也打破了這個

神話!經過館主人體實驗結果,沒辦法全部咬下啊(如上圖)~

 

  在此館主真心建議麥當勞,可以在盒子上標明「因漢堡高度

過高,請小心食用,以免落下巴」免得有人因此受傷,告上法庭

,據說美國曾有婦女被玉米濃湯燙到要求巨額賠償金。然後無敵

大麥克又只能無緣無故消失在藍藍路的菜單裡了。

 

速食相關文章: 什麼是藍藍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 什麼是垃圾食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味蟹堡作法  食譜秘方大公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