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0413191_bc_01.jpg

  之前在書店翻到這本書時,覺得裡面的風格和素材都蠻吸引我

的。礙於館主之前也買過很多本關於Photoshop的書,要是沒有

照著裡面的素材或是步驟來做,很容易就做成四不像,不然就是覺

得作品少了一股味道(不是臭味,而是設計的味道),所以當下並沒

有把這本書買回家。

 

  回家以後我在二手拍賣上找到了,加上運費只要原來價格的一

半,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就下標!今天拿到書以後,就興致勃勃的開

始修改照片了。原本想把成品放上來的,礙於版權的問題,書裡的

範例圖案或加工圖案只能自己用,不可以放在網路上,只好改天再

自己畫一些可愛的小圖案來當素材囉!

 

IMG_5771.jpg

(照片地點:法國艾克斯‧普羅旺斯。梵谷故居)

 

 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參考這本書做出來的,我相信Photoshop

的強者應該很容易就可以作出來了,但是把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油畫

的風格,分外覺得開心呢!

 

  這本書除了教導如何修改照片以外,還說到了很多攝影的小撇步

,參考範例也很多,教你如何舉一反三。我覺得最貼心的一點,就是

作者把法文單字的翻譯都附上了,讓你做卡片給朋友時,不會有誤用

或是出糗的情形!

 

  這本書推薦給:喜歡看圖片勝過文字的人。懶的看Photoshop工

具書,或是買了工具書、卻不知道如何修改數位相片的人,希望大家

也能把自己拍的照片修的美美的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