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常與好朋友來這間餐廳,不過後來他搬到中央路後卻是一直沒去過了,今晚剛好有空閒,就再度前往這家餐廳享用。


這家法國料理餐廳,是新竹少數走正統歐式料理專業路線的餐廳,現在他搬到新竹風城的對面了。光是門口就相當有歐式建築氣氛唷!

店面

 

由於聖誕節快要到了,這家餐廳也跟著擺放一顆可愛的聖誕樹。門口昏黃燈光,讓人不禁回想起在美國鳳凰城的鄉村晚間氣息。

門口有聖誕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個店內裝潢都走法國鄉村風,木頭的感覺讓人溫馨、舒適,鵝黃色的燈光和牆面掛著續多掛畫、彩繪盤子,整體風格令人陶醉

 

 

店裡的氣氛還不錯

 

 

接下來,最重要的就是菜色啦!讓我們先從前菜沙拉看起-他是由生菜、沙拉為主,搭配有些鹹的德國煙薰火腿和一些些薯泥。非常美味可口。

前菜的沙拉

 

 

這邊一定要推薦的是這一家的局烤田螺,一送上來即香味撲鼻,吃起來鮮嫩十足加上甜美多汁。而且他還會附上兩片乾酥麵包,可以吸附田螺的甜美醬汁一起吃下去,鮮美加上酥脆口感,讓人覺得吃了是一種享受。


烤盤也似乎經過精心設計,吃到最後都能維持最佳入口溫度。

焗烤田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主蔡點的是這邊招牌之一-德國豬腳!


表皮烤得非常酥脆,切下去還會卡滋卡滋的!加上豐富的膠質,讓人每次咀嚼都感覺十分有勁、而且越嚼越香!


肉質非常鮮嫩,還有一點肉汁搭配店內特製醃料,給人種豐富而層出不窮的口感。


搭配解膩的黃芥末和酸菜,非常美味好入口又不會膩!

德國豬腳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甜點是店家自製的草莓與葡萄果凍,感覺很有彈性又甜美多汁,不過外表就比較普通,這邊就沒再拍照了。


附帶一提的是,這裡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!老闆似乎已經認得我似的~不僅熱情款待,還很感謝我知道搬家後特地來嚐鮮呢!



總之,這裡的套餐的確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,加上店內的氣氛真的可以說新竹西式餐廳之最,推薦你若想找機會犒賞自己、或是想帶女友來享受一下歐式氣氛,一定要來這家餐廳嚐鮮唷!

整體擺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