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_01e_auntstelly_site.jpg

每次到SOGO逛街,逛到B1的時候,常常會有一股甜甜的奶油香

吸引著我搭配著木頭裝潢的溫馨店面,可以看到男男女女們在裡

面享用著蛋糕及下午茶 .....原來是「詩特莉餅乾」

店員總是很親切的介紹每一種手工餅乾,還會給很大片的試吃呢


最近同事剛生完BABY,用的就是詩特莉餅乾作為彌月禮盒,我覺

得外包裝還蠻漂亮的。

在此跟大家分享,送給女性朋友她會很開心唷!


手提袋上有像水果奶奶的肖相


盒蓋上有滿滿的愛心,粉紅色的緞帶繫上小卡片


 

盒子的設計很別緻,像一個小禮物盒

用粉嫩的Baby blue和Baby pink作為主色

 

  

  沒有多餘的包裝,玻璃紙讓餅乾一目暸然

 


 

   各種口味的手工餅乾

 


 

筆者一打開就忍不住吃了兩三個,才發現有一點甜....

(吃太快啦),應該要搭配咖啡,就會是很棒的下午茶了!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玉米穀片口味的(左三),

裡面有玉米片+葡萄乾。

第二喜歡的是芝麻口味的(右一)

裡面有芝麻+杏仁粒

用料很實在,脆脆軟軟的口感咬起來很過癮~

我看了很多部落格,都是推薦這家的下午茶。有機會的話,我也

想去店面吃吃看~

附上公司網址:http://www.auntstella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