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iness_by_wint3r88.jpg

我一個愛抱怨的的朋友,最近又來跟我抱怨他的人生了。

 

 

他抱怨著工作太多俗事太煩稅務太重一堆事情要弄,於是我問著他,

怎麼樣才是幸福的人生呢?如果整天都能無憂無慮、沒有任何考驗、

沒有任何俗事煩惱,是否是真的絕對幸福的人生?

 

 

不,正因為我們必須要一次又一次的面對各種人生難題,我們才能

不斷地學習成長。正因為我們不斷嘗試著從挫折中爬起來,我們才

能得到獨立生存的能力。正因為有太多悲苦事情,我們才懂得感恩

惜福、重視當下。

 

 

當然,說著這些大道理,朋友似乎還有所猶豫,於是我想到了一個

故事。於是,就用小畫家加上滑鼠,將我的靈感化為實際,隨手畫

了這個潦草漫畫....希望能與大家分享。

 

tarzan_20071204_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