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收到不少 MPEG4壓縮的影片,雖然檔案小,不過要怎麼播放可大傷腦筋,的確大家應該都遇過類似問題,目前影像壓縮技術這麼多(MPEG2,MPEG4,H.264...)要怎麼找一個什麼檔案格式都有支援的萬能播放器呢?


這邊館主用的就是最廣泛被使用的
KMPlayer V2.9.4.1434


點擊此連結後,最上面即可看到最新版本的Release了,目前最新版本為 [2008/12/22] The KMPlayer 2.9.4.1434 Release,或可直接點此連結下載



但光只有這套,對於部分*.rmvb格式依舊無法支援,因此還需附註另一套程式才可達到真正萬能境界:
RMRMVB獨立解碼器 Real Alternative v1.75


此連結點入後,在右上角輸入圖片內的文字,等20秒即可下載,推薦給大家用看看唷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