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乳酪蛋糕

 

今年的生日,選擇在洋蔥餐廳(Mr. Onion)接受眾人的祝福~回顧今年一整年,工作進入了第三年,正是戰戰競競的時刻,今後也唯有更加努力,才能繼續編織著自己的夢想,向目標進一步邁進!今天,就讓自己放鬆一下,在洋蔥度過生日饗宴吧!

洋蔥餐廳是一家連鎖西餐廳,他們裝潢的調調是走歐洲鄉村風格,整體來說注重原木的色澤和歐式古典風的擺飾。

 

首先是前菜,洋蔥餐廳有提供生菜沙拉和水果沙拉,水果沙拉是優格口味,吃起來酸酸甜甜,生菜沙拉有四種沙拉醬(凱薩醬、千島醬、義大利醬以及和風醬)可選,吃起來非常清爽

生菜沙拉

水果沙拉

 

 

早聞鵝肝醬的大名,不過看來也只有生日這種特別日子能偶爾吃到,本以為會有腥味,不過吃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,感覺入口即化,滿嘴香氣芬芳,柔滑細緻。

黑菌鵝肝醬

 

這道香蒜烤田螺,味道溫和而帶點微辣,口感十分柔軟,田螺肉極富彈性,搭配麵包有著兩種口感,更加美味。

香蒜烤田螺

 

主菜選擇德國豬腳,與台灣料理豬腳的方法真是截然不同,皮真的是非常脆(台灣的滷豬腳皮一定是爛的),咬起來非常的香,也非常有嚼勁,外酥內軟,裡面肉吃起來鹹鹹甜甜,醃製的十分具有風味。

德國酸椰菜豬腳

 

 

這是朋友點的特選菲力牛排,肉質非常柔軟滑嫩,而且後7盎司的厚度也頗給人飽足感,肉汁甜美而豐盛,越咀嚼越有味,炭燒的香味在口中散開,算是中上水準的風味。

特選菲力牛排

 

最後是甜點,點的是義大利乳酪蛋糕,味道蠻深沉濃郁,濕潤綿密好吃。

義大利乳酪蛋糕

 

 

今年的生日,感覺十分的溫暖,吃得十分滿意,餐廳的服務也非常不錯。希望在這工作繁忙的日子裡,每天仍然能過得像是今天的咖啡一樣,溫暖而香濃,即使有些苦澀,卻又是那樣甘甜順口,期盼自己能繼續努力!為生命和夢想而更加認真負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