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
  今天從一大早就開始忙碌的生活!除了要把上週末放著做長期測試的程式結果整理起來。


  接著就要開始趕程式專案,本週又有新任務,要升級RT2880的版子到RT3200的版子上,可是裡面預備要在嵌入式系統上跑的程式可是完全不同!要怎麼修改這一部分使得兩邊系統可以相容可是大傷腦筋啊!看來還需要構思更多點子才行!


  一整天就大多泡在專注於修改系統程式上面了。不過倒是有發生兩個令人驚喜的事情,一個是早上軒雨傳了一首鼓舞精神的好歌來,慷慨激昂的音樂讓人彷彿注入一種力量!另一個驚喜的是下午有人請大家吃荔枝!甜蜜的滋味令人十分難忘,讓人感覺精神又振奮起來!看來今天可以好好趕進度了!


  傍晚吃飯,有與同事Alex聊起周六去騎腳踏車的事情,也探聽了一下現在登山腳踏車的價位和狀況,看來預算超過萬元已經跑不掉了~還可能再漲呢!看來還是難逃敗家命運 囧!


  Wala副理也很愛跟大家開玩笑,魏協理說他去大潤發,看到腳踏車都要兩三千塊,本想說去自行車店買會比較便宜,沒想到去自行車店一看才發現更貴!連自行車店老闆也羞辱他完全不怎麼理他 魏協理你要開賓士去買啦囧>


  當協理感慨問起500元可以買哪種腳踏車時,Wala只說一句:「只能買用燒的!」當場笑壞大家!Wala兄~大概敢跟魏協理開這種玩笑的只有你了XD(另外還有個不裝坐墊的笑話,但太A了不適合在這PO出 囧)

  
  晚上去上公司辦的英文課程,藉以增加自己英文實力,今晚的主要課題在於探討出國時要注意的現象,並模擬一些可能會有的對話。我講的英文似乎還太生硬!繼續補強自己中 加油囉!
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