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致遠一起從台中機場搭飛機,到達澎湖後,已經是中午了。首先與齊冠、以及在澎湖當兵的政榮先集合,一群人就先前往旅社放行李了!我們這次住的是國軍英雄館,住宿算蠻便宜的!


放好行李後,大夥就先去租機車,前往載緊接而來的銘龍、繽崇和富貴。大夥相見甚歡!連忙也為準新人坤平恭喜!


坤平是準新郎,自然是相當忙的,他就先跟大家簡介一下澎湖,以及建議我們大家遊玩的路線。


在這邊一定要記得一個路標-四隻海豚,由此為出發點,大夥繞了澎湖一整圈!



到了晚上,在坤平的介紹下,大家前往與漁夫交涉!開始今晚最精華的體驗-夜釣小管!


準備參加夜釣前,在船上的合照




釣小管的步驟是這樣,船長會先開船帶著大家到海中央,接著船長就會丟下日光燈到海裏面,利用小管的向光性,吸引著小管聚集過來,而我們就可以順利去釣他們上鉤!




接著,就可以開始準備釣具!訓練自己的忍耐力和穩定度!




我們這團大家都是第一次釣小管,所以大家成績都很慘呢!只有致遠有釣到一隻小管。


不過在結束釣小管活動後,船長會用網去抓小管群,最後大家還是有很可口的小管稀飯大餐可以吃唷!!


建議來澎湖一定要體驗看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