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微自評一下,也報些內幕

  


我寫這篇文章寫很久,寫了三個小時吧!有看我狀態的大概會以為我發表文章
到呆掉了。


我蠻喜歡自己這篇文章裡面,一些故意寫的「很夢幻很小說」的劇情片段,
我極力注重在描寫裡面出現之女生的夢幻美麗,藉此托襯出惡劣環境。
(看臉不要看環境XD)


我很喜歡這種襯托法,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...

 

再來報八卦....

這個事件是真的有的,不過我當然加入很大量的誇飾形容法。
 


我很喜歡把自己遇到的一些有趣事情,用一些很誇張的、稍微加入一些瞎扯的
方法,寫成一篇會讓大家開懷大笑的文章,典型案例就是之前山坡驚魂記:P


以這篇而言,事實和誇飾法:


1.我們真的有去打掃女生宿舍,不過當然大家都沒有事先打扮~~
 不過我趁此去還電子學這本書又是真的XD

  另外那些幻想是我誇飾的,基本上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正咩也是人。

 

2.該間女生宿舍位在新豐街上,的確是窕山望海,我在這篇裡面的裝潢設施,
 都相當寫實,也相當破滅掉我的幻想XDDD

  尤其必須說,我真的對女生鞋櫃鞋子數量感到驚訝......

 另外大家似乎都忽略到我這篇故意加上的「純情小說書名」笑點XD

 
3.接著就是這篇精華,打掃廁所事件,我特別注重在於描寫我和正咩的互動。

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,我的確有去打掃,也的確有幾個正咩陪我一起掃
 (不太可能放任外人單獨掃他們廁所吧:P)
 
 但正咩無辜的眼神描寫是我為了增加戲劇性而加上去的


 倒整瓶通樂下去不是正咩傑作,而是一個意外事件


 那有發生爆炸嗎? 有!!但只是小小的「碰」,然後某些東西急促湧出!!

 如果你懷疑是否會爆炸,歡迎做實驗,只要是夠大罐的通樂一次倒進馬桶


 保證會有「碰」一聲!只是後果自負...爆炸範圍我就不敢保證了XD
  
 千萬不要帶著一身屎來找我算帳...囧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