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因為想買個電子琴,特地一個人來逛逛SOGO鋼琴門市。
也順便逛逛街,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物。

  
  看了老半天,相中的那幾台都擁有無法讓人痛下決心的價格,就
在考慮時候,忽然聽到肚子也傳來連續而悠揚的聲音。



  莫非是胃腸也跟著悅耳的琴音翩然起舞?


  
  不!不對!那悠揚的咕嚕咕嚕聲陡然變成急促的音節!有如萬馬
奔騰一般席捲而來!隨著那由深層傳遞上來的劇痛,告訴著我-現在
可不是聽著心靈音樂的時刻!我必須馬上解決這個緊急情況!


  依照過去痛感的經驗,應該是拉肚子了!我忽然想起晚餐吃的黃
金薯條,莫非黃金薯條真會讓人產生黃金?!還是因為一邊啃薯條,
一邊耍酷吃冰炫風關係?




  不管怎樣,先衝再說!我可不想在這充滿氣質的地方留下遺憾!
我迅速衝向櫃檯,想立刻詢問觀瀑樓在哪,好讓自己能解放一下!



  沒想到接待小姐是個有氣質的大正妹,我於是有點不好意思地詢
問:
  「那..那個....請問....化妝室怎麼去呢?<( ..)」

(心中:便所低都!?ㄍㄧㄥ尬哇共啊!>口

  氣質正妹看著我,有點驚訝地說:「先生你臉色好蒼白!還好吧
?!一定累積很久了齁?廁所就在這條道路出去左轉走到底的地方!你
快點過去!」


  我連忙說聲謝謝,就迅速往廁所衝過去了!心中流下屈辱眼淚..
..看來又在一個正妹面前形象破滅了啦!T_T (還收了張比好人卡更
具威力的便便卡 囧>)
  
  

  反正就在一陣急促奔跑與意識矇矓中,我迅速衝進洗手間,找了
間蹲式廁所,就迅速衝了進去,開始體內環保的動作!


  就在解放苦難過程中。忽然想起我門忘記鎖了-於是抬頭去看了
一下門上的喇叭鎖,並嘗試去做鎖上鎖動作。


  耶?好像壞掉了??我按了幾下門鎖都立刻被彈了回來,這時候
我變得有點坐立難安。不過正所謂「要事(屎)在身,不得不從」。
也只能繼續蹲著解任務了!



  而後又經歷幾波可怕沖刷!就在我還感到腹痛難忍的Moment!忽
然!廁所的門忽然急促被打開了!!


  「天哪!這麼衰!不會吧!誰啊!」<囧>
     |  
    < <                   



  我正想大聲喊出來時候,眼前場景卻讓我更加驚駭!

  開門的竟然是個妙齡少女!只見她看了我一眼!立刻放聲尖叫!
並用力在把門關上!接著就聽到急促跑開的聲音....

 
  「My God! 莫非我跑錯廁所了?!雖然我那時候意志已經矇矓!
但也不至於犯下這種天下人都會犯的錯誤啊?!」


  我滿臉窘境,下半身只感覺出去一半的物體,迅速縮了回去!彷
彿在訴說思鄉的心情-


  但、那我怎麼辦呢?Q口Q~年年輕輕的我,馬上就可能要背上色
狼的惡名!天哪!我連A片都幾乎沒看過竟然要因色狼之名進監獄!
我不要啊!

  到時候雖不至於在身分證上被蓋上淫蟲標籤,但弄不好的話定會
身敗名裂,到時候就要吃免費飯、拉免費屎、被塗綠油精了!我不要
啊~~(<-越想越糟)


  不!我應該保持冷靜!所謂「馬有失手,人有失蹄」-不對~所
謂「天有劈錯雷,人有拉錯屎」,只要我好好訴說我當時萬馬奔騰、
肚唱交響曲過程,善良的警察一定會原諒我的!


  我甚至想到周星馳<整人專家>裡的橋段,我可以假裝是同性戀
,假裝心裡有座斷背山,那不小心來到女廁也是很合邏輯低!就算被
識破,我也可以反拐騙女生到男廁,或是乾脆裝死應對啊!這個主意
真是太完美了!


  不過此地不宜久留!!想到我立刻收拾殘局,偷偷開個門縫,確
定沒人就立刻衝了出去!


  衝了出去卻又再次被眼前景象嚇到!!!


  「靠!廁所裏面怎麼有小便斗!!!」



  不過為了確認,我還是心驚膽跳的去門口看一下那個標籤和英文
字,結果都很令人安心-看來我不用當色狼被抓去吃免錢飯了。想到
這就開心了!肚子也不知不覺不痛~整個人好似要飛揚起來!



  那,那個謎樣正妹是誰?至今都是個謎-或許是阿飄?或許是玩
團康輸掉而被迫來男廁開門的冒險家?總之,那一切都不重要了....
我當時只想抱著那些小便斗,高唱「每個馬桶都是朋友~」了!XD


--
後記:

  後來跟一個醉心佛法的朋友講到這件事情,他說:「這一切都是
緣分!她是來渡化你的啊!你看!她不給你一個有驚無險的驚喜!而
且....還治好你的腹痛!!真是活菩薩啊!!!」


  心中OS:「如果她留下電話就真的是活菩薩....只不過也有可能
再讓我領一張便便卡....囧>......」
--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終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