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心  


  今天目睹一個車禍事件,看到時候已經有救護車前來準備處理....


  當看到傷者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,感到相當難過.....



  流這麼多血,他一定很痛吧....我甚至不忍心聽他哀嚎,就匆匆離去


  我知道我除了暗中替他祈福,不能做些什麼,只能更難過低....


  

  但,對方只是個陌生人,我毫不認識的陌生人,
  可能是好人,也可能是惡人。


  那,我為什麼要替他難過呢?


  
  或許這就是所謂惻隱之心吧....


  我們同樣都是人,同樣流著紅色血液,同樣在地球上生活,


  有著他愛的人,關心他的人,牽掛的人,討厭的人,


  我們都生存在地球上,為著各種成就而歡笑,為著各種苦難而悲傷。




  都是一樣的....



  你的痛,我的痛....


  所以我難過.....是這樣嗎?....或許是....




   天空陰霾會散去,苦難總會遠去,祝福你...



  我不認識你,你不認識我,但我曾經關心過你,為你傷心而著急...


   即便哪或許只是泛起池塘的一圈漣漪..但他曾經發生過



  多麼奇妙啊...這就是緣分........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