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賣菲勞  

最近台灣與菲律賓的衝突事件後,不但拒賣便當文一連出現三篇-董小姐版、記者版、潘神父版,大家都不約而同「同時遇到」拒賣菲勞的便當店,又全部很湊巧地菲勞都是苦等「一小時」,忍辱負重,非買不可!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便當文  

這件事情要從大約半個月追起了,FB上有位Grace Tung-也就是大家後來都知道的董小姐,在臉書上發一篇文,大致內容是說有個便當店老闆,拒賣便當給菲勞,害菲勞在外面徘徊一個小時都吃不到,結果她伸張正義,認為台菲衝突,不關底層人民事情,立刻就去幫他買了兩個便當,還指責老闆,最後甚至連自己便當也送給菲律賓人吃了。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IMG_3635.JPG  

 

 

常常夢到,坐在彎彎的月兒上,到處飛啊飛~踩著星兒在腳下,在銀色的長河裡放歌

 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

最近最火紅的Facebook/手機遊戲,大概莫如Candy Crash Saga。連坐火車、捷運時候,也時常聽到Candy Crash傳出來的Sweet音效,可見他有多紅!

稍微去玩了一下,大略闖過大家覺得困難的30, 33, 35, 65, 70, 79,累積一些心得和攻略。在此與大家分享

文章標籤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IMG_0032    

最近「做自己」這個詞又開始流行起來,我常常在fb啦、熱門blog上啦、或是熱門看板中,看到有
人呼籲大家「做自己」。

他們說的話可能類似這樣:「你們常常看到那種很成功的人士-譬如說有錢到極點的總裁、或是經
商成功,呼風喚雨的業界老大。你們可能會羨慕他很成功,希望去模仿他,結果常常變成畫虎類犬
,做一些自己沒興趣的事情,然後失敗。現在我要告訴你們,你們應該要做自己!不要去羨慕別人
成就、走別人的道路。你們應該要活出自己,堅持自己的道路!」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小孩  

每天都有人在問(不僅在巴哈、各服團頻也常出現) 到底怎麼養小孩,在這邊就發表一些自己養小孩的心得和整理~提供給懶得爬文的人當參考吧!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山越勢力  

  
    前言:終於過了跨丟貴的主力部隊四,沒老婆也被熬到有老婆了....接著要來面對山越囉!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