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絲襪  

 最近有親戚到日本自助旅行,說要帶伴手禮回來給我,由於本人平常臉皮很薄,就算知道別人要出國也不太好意思跟人家要伴手禮,所以有人主動問我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,開始暗中盤算著要買什麼才好呢?

我的貪吃性格馬上就讓我想到美食類的土產人氣王─東京バナナ香蕉蛋糕還有薯條三兄弟,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口,畢竟這兩樣東西以前就吃過了,到網路上打代購也一籮筐,而且吃完就沒了,好像沒有這麼獨特。接下來我又想到日本的藥妝─蚊蟲止癢液,但是家裡還有兩瓶都還沒拆開。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fb相簿排序  

最近習慣把照片上傳到fb後(我的facbook,歡迎加^^) ,遇到個相簿排序的問題,後來總算找到解決方法了,在此跟大家分享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 

 

臥龍吟試煉塔終於又開始往上開囉~不過當然也越來越難,讓我們來看看怎麼衝塔吧!

試煉塔160層前戰報攻略:

[攻略] 臥龍吟試煉塔30-100過法(蜀國非戰報版本)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

 

基本上我是剛升180,將都還沒練滿就開始推的,按照我的擺法,或許175就能穩穩刷唷!

 

   

 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諸葛誕勢力    

  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  

  
    前言:經過這麼久沒更新,大家應該都換到120級五盾甲披...了吧!現在裝備可不比以前,總算出新圖,就讓我們開始推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這張圖在大陸的戰報,老愛上公孫修,然後辛苦計算兵力求最大輸出,個人覺得雖是種玩法但總感覺無趣,因此在本戰報中會盡量避免使用公孫修的打法

 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刪不掉的dll  

 

有時候你要移除某個軟體,砍到最後會有資料夾,裡面有些dll檔,這時你若想刪除他們,尋個清靜,討人厭的視窗就會如上一般跳出來了!

如果你跟筆者一樣有「潔癖」,無法容忍這些在電腦裡的垃圾(別忘記,他們很有可能是病毒!!)

那妳無論如何都想要移除他們,可是刪不掉也移除不了呀!那就看本篇教學吧!

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